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暂停服务!闭园闭馆!延迟演出!具体详情→

日期:2022-08-30 10:37:5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暂停游园、闭馆、延迟演出……

  因疫情防控需要

  8月29日

  深圳一大批场所发布通知

  调整运营措施

  市民朋友们仔细看通知

  别白跑一趟了

  暂停游园

  01

  关于罗湖区、福田区各类公园

  暂停游园的温馨提示

  市民游客朋友:

  根据罗湖区、福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即日起,罗湖区、福田区各类公园暂停游园,恢复游园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莲花山公园、笔架山公园、园博园、中心公园等位于上述区域的市属公园预约停车系统同步关闭。感谢您对公园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

  2022年8月29日

  02

  关于深圳市仙湖植物园

  停止售票、暂停游园的通知

  市民游客朋友:

  为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的健康与安全,根据《深圳市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4号)》要求,我园从2022年8月29日至9月1日停止暂停游园,执行闭园措施。具体开放时间及入园措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请市民游客朋友予以理解和支持。

  深圳市仙湖植物园

  2022年8月29日

  03

  深圳梧桐山风景区闭园通知

  各位游客: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的健康与安全,梧桐山风景区于8月29日至9月1日闭园。

  请大家及时调整出行安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配合。

  深圳市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

  2022年8月29日

  04

  罗湖体育休闲公园、罗湖体育中心

  相关场所暂停对外开放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4号)”文件精神,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

  一、罗湖体育休闲公园、罗湖体育中心(罗湖体育馆、罗湖室外游泳场、室内恒温游泳馆、罗湖室内网球馆、罗湖网球中心、室外运动场)暂停对外开放。

  二、罗湖体育中心所有线下培训服务活动暂停。

  三、所有人员进入罗湖体育中心须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当日核酸采样记录,入场须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绿码)、行程卡,并配合体温测量。

  上述措施实施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1日24时,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指引及时调整并另行通知。请持续关注“罗湖体育中心”最新信息推送。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咨询电话:

  罗湖体育馆(室内外游泳馆):25411001、25411009

  罗湖网球中心:25428510、22727123

  罗湖室外运动场:25414698

  罗湖体育休闲公园:25653199、22720566

  深圳市罗湖中财投资发展公司

  文体场馆管理部

  2022年8月29日

  闭馆

  01

  深圳图书馆闭馆通知

  尊敬的各位读者:

  根据《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81号)》,深圳图书馆即日起暂停到馆读者服务(包含福田辖区内城市街区自助图书馆),进行卫生消杀、环境维护保养等。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即日起全市应还日期为2022年8月29日至9月5日的文献,将统一延期至2022年9月6日。请读者朋友们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期间数字图书馆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防控举措并及时公布,请您关注深圳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了解最新信息。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配合与支持。

  咨询电话:82841211、82841212

  深圳图书馆

  2022年8月29日

  02

  深圳市科学馆闭馆公告

  尊敬的各位观众: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观众的健康和安全,深圳市科学馆科普展示及教育活动区自 2022年8月29日起闭馆,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馆时间将在微信公众号(szstm1988)和网站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深圳市科学馆

  2022年8月29日

  03

  福田区图书馆临时闭馆

  亲爱的读者朋友: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市民读者的健康和安全,福田区图书馆将自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起,进行场馆新风系统更换,暂停到馆读者服务。闭馆期间,我馆将进行卫生消杀、环境维护保养等工作。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期间微信公众号、数字图书馆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我们将根据疫情变化动态调整防控举措并及时公布,请您关注福田区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了解最新动态信息。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配合与支持。

  深圳市福田区图书馆

  2022年8月29日

  04

  舞蹈主题馆临时闭馆通知

  尊敬的市民朋友:

  根据《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80号)要求,福田区公共文体中心下辖舞蹈主题馆即日(8月29日)起临时闭馆,暂停馆内各项活动和服务,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温馨提示: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讲卫生。少出门,不聚集。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

  2022年8月29日

  05

  罗湖美术馆闭馆通知

  尊敬的市民朋友:

  根据《深圳市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3号》要求,罗湖美术馆所在的南湖街道实施临时管控措施。为保障广大市民的健康与安全,罗湖美术馆自8月29日至9月1日暂停对外开放,后续开放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罗湖美术馆

  2022年8月29日

  06

  深圳中国钢结构博物馆临时闭馆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

  因有其他活动安排,钢结构博物馆于2022年8月30日(周二)临时闭馆一天。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深圳中国钢结构博物馆

  2022年8月29日

  07

  深圳戏院暂停营业通知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根据深圳市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4号文,因疫情防控需要,深圳戏院即日起至2022年9月1日24时,临时闭馆,暂停对外开放,电影院暂停营业。如有疑问可拨打0755—82175808来电咨询。给您所造成的不便,在此向您致以诚挚的歉意。

  停业期间,已购买的影票将会通过购买渠道(淘票票、猫眼等)原路退回,票款一般于7个工作日内退还,请您注意查收。

  愿疫情早日退散,所有市民朋友顺遂安康!

  深圳戏院

  2022年8月29日

  08

  罗湖区图书馆总分馆暂停开放

  尊敬的读者:

  根据罗湖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罗湖区图书馆总分馆(含24小时自助图书馆、悠·图书馆、乐读社区)于8月30日起临时闭馆。

  罗湖区图书馆

  2022年8月29日

  演出延期

  01

  关于第二届龙岗歌剧周演出延期的公告

  02

  “奋斗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福田交响乐团

  专场音乐会将延期举行演出延期通知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群众和市民的健康与安全,原定于2022年8月29日20:00在深圳音乐厅演奏大厅上演的“奋斗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福田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将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已预约免费赠票的市民可保留预约记录,留待演出恢复后到场观看。如有疑问,可拨打82897500-8842咨询。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

  2022年8月29日

  暂停服务

  01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关于

  调整疫情期间消费投诉咨询方式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消费者:

  您好!为进一步落实深圳市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防疫风险,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将于2022年8月29日至9月2日,调整疫情期间投诉咨询工作方式,原则上不接待消费者上门投诉咨询,暂停律师值班、专家值班服务。

  消费者若有需要,可以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进行投诉,或拨打电话966315进行咨询。

  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2022年8月29日

  02

  关于落实执行暂停校外培训机构

  及托管机构线下服务的通知

  根据《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81号)》通知精神,2022年8月29日0时至9月1日24时暂停福田区校外培训机构及托管机构一切线下服务,后续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

  如有疑问或发现违规开展线下服务行为,可拨打电话:0755-23803568。

  深圳市福田区

  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