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提醒:在市民广场观赏中心区夜景灯光需提前预约

日期:2023-02-08 09:55:3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深圳城管正式发布通告,决定福田中心区建筑楼宇媒体立面夜景灯光开启恢复常态化。为了更便捷、全面地向市民、游客朋友提供观赏、交通、停车等便民导引服务,让大家更有序、安全、舒心地观赏夜景灯光,按照《关于恢复福田中心区常态化开启建筑楼宇媒体立面夜景灯光的通告》提示,进入指定区域观赏夜景灯光需提前预约。

  除了重大活动和特殊天气,每周五、周六、法定节假日(清明节除外)及前一天,市民、游客朋友选择在市民广场观赏福田中心区夜景灯光需提前在“福田中心区夜景灯光预约导引服务”微信小程序中进行预约,凭预约码进入对应观赏区域。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可在成年人陪同下免预约入场。同时,可在“观赏指引”“交通指引”“便民指引”等栏目中查询观赏区域及出入口路线、周边地铁、公交、停车场、洗手间、购物、餐饮、酒店等相关服务信息。

  夜景灯光结合节假日、区域、季节等因素,具体安排情况如下:每周一至周四19点至22点,开启常规景观照明。每周日和清明节假期、7月7日、9月18日、9月30日和12月13日关闭夜景灯光,呈现建筑楼宇自然内透光。每周五、周六(涉及法定节假日调休的除外),法定节假日(包括元旦、春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清明节除外)及前一天,开启含动画效果的夜景灯光。每日亮灯三次,每次亮灯时间约15分钟。冬春季(11月至次年3月)亮灯时间为19:00、20:00、21:00;夏秋季(4月至10月)亮灯时间为19:30、20:30、21:30。如遇市民中心广场举办重大活动等特殊情况,将调整为常规景观照明或关闭夜景灯光。如遇重大活动需要临时启闭夜景灯光,以实际安排为准。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