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深圳全市公园停车场年内全部实现“一键预约”

日期:2023-02-27 09:23:1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记者2月25日从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获悉,今年内全市公园的停车场都将实现“一键预约”。目前,市民、游客通过“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的“公园深圳”微门户,已能实现12家公园28个停车场“一键预约”。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坪山区的马峦山郊野公园,是首先接入市“美丽深圳”预约停车平台的区属公园。记者了解到,马峦山郊野公园的停车预约系统是去年国庆节之后投入运营的,于今年2月6日接入“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与其他11家公园不同的是,目前马峦山郊野公园的预约规则有所区别,其采用周末、节假日开启预约并且提前一天预约的制度,即周末、节假日需进公园停车的游客,应至少提前一天预约。

  据悉,深圳湾公园、莲花山公园、中心公园、笔架山公园、人民公园、园博园、儿童乐园、红岗公园、洪湖公园、皇岗公园、阳台山森林公园的停车预约系统已实现实时预约,市民如果预约了,需在两个小时内到达停车场。

  下一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推进全市公园实施停车场的硬件设备以及预约系统建设,并接入“公园深圳”服务微门户,让市民可在“美丽深圳”公众号实现全市公园停车场的“一键预约”。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