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2019深圳簕杜鹃花展之簕杜鹃盆栽大赛有奖征集

日期:2019-10-17 17:25: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从1999年开始,每年的11月上旬深圳簕杜鹃花展都会如约而至,已成为一年一度广大市民翘首以盼的赏花盛宴。2019深圳簕杜鹃花展,以“万物并育·花语千园”为主题,将全方位展示“市花”簕杜鹃之美,通过园林造景等手法,呈现簕杜鹃的花卉文化与人文风貌。为了增加公众的花展参与度和体验感,今年特别增设了盆栽大赛环节,征集方案如下:

  一、征集类别

  盆栽参赛作品仅限于以下6大类:

  A.斑叶类

  B.单瓣类

  C.重瓣类

  D.异色类

  E.异花类

  F.复色类

  二、征集范围:

  全国各地簕杜鹃爱好者

  三、征集流程:

  1.通过网络媒体发出作品征集通知;

  2.由参赛者提供作品图片及规格等说明进行网上报名,每位参赛者每类只能提供一个盆栽作品进行报名;

  3.主办方组织专家对报名作品通过图片进行初次筛选,确定参赛作品;

  4.确定入围的参展作品,由参赛者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送至莲花山花展现场;

  5.花展结束后,由参展者自行将参赛作品领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6名,每位获奖者将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1500元;

  二等奖12名,每位获奖者将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1000元;

  三等奖18名,每位获奖者将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800元;

  优秀奖44名,每位获奖者将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500元。

  五、时间安排

  1.参赛者须在10月24号前提供参赛作品照片、联系方式、参赛者简介和作品的简要说明一份发送至主办方联系人邮箱,逾期视为报名不成功。

  2.主办方组织专家评选出80盆入围参赛作品后,于11月1日前以邮件方式通知入围参赛者。

  3.入围参赛者须在接到参赛通知书后,于11月3日下午2:00-5:00时,自行将作品送至莲花山花公园南大门交至指定联系人。

  4.主办方暂定于11月7日组织专家对入围参赛作品进行评奖,具体证书颁发及奖金发放等颁奖事宜另行通知。

  5.所有参展作品将于11月8日-11月27日在莲花山公园簕杜鹃花展精品区展出(时间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6.花展结束后,参赛作品由入围参赛者自行到莲花山花展现场统一领走,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7.参展作品在展览期间由主办方统一安排专业人员进行养护管理。

  六、联系方式

  深圳市花卉协会 吴苏洋

  电话:13828788099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

2019年10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