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儿童乐园“六一”儿童节活动丰富多彩

日期:2019-05-31 17:03: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气氛,提升公园文化内涵,让来儿童乐园游玩的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周六,市公园管理中心与香蜜湖街道办事处合作在深圳市儿童乐园举办以“缤纷中国梦·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2019年度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六一”游园活动;同时举办的还有市绿色基金会“儿童嘉年华”活动。

  香蜜湖街道办2019年度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六一”游园活动分为三大版块:首先拉开活动序幕的是中外经典儿童戏剧人物大巡游,巡游路线从儿童乐园东入口巡游至儿童乐园跳伞塔主会场处,巡游时间为上午9:30至10:00;接下来是文艺演出,演出时间为上午10:30至11:30,爱好表演艺术的小朋友和家长朋友可前往设在公园跳伞塔旁圆形广场的舞台观看表演;当天下午的活动也很精彩,第三届“香蜜湖杯”青少年音乐大赛将在这里举办,比赛时间安排在14:30-16:30进行。

  当天在儿童乐园嘉年华举办的绿色基金会“儿童嘉年华”活动内容也是丰富多彩的,小朋友可以到现场报名参加。来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可以参加绘本故事会、青蛙大侦探、五感识物和垃圾分类飞行棋等体验活动。两场绘本故事会的时间分别为上午10:00-10:30及下午15:00-15:30,通过绘本故事会的形式可让小朋友在轻松有趣的氛围里了解大自然;青蛙大侦探的活动时间为上午10:00-12:00,青蛙是我们身边常见的,也是小朋友们特别感兴趣小动物,小朋友通过参加这项活动可以认识和寻找自己身边常见的蛙类,体验探索自然的乐趣;五感识物的活动时间为下午14:00-16:00,活动现场以“五感体验”作为设计主线,利用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自然物引导小朋友打开五感去发现身边的自然,从而跟自然产生连接;垃圾分类飞行棋的活动时间为14:00-16:00,小朋友和家长可以通过参加简单有趣的游戏,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

  今年“六一”期间,深圳市儿童乐园除了双层转马、逍遥水母及碰碰车这3套游乐设备因到使用期限停止开放外,其余11套机械类游乐设备和非机械类游乐设备都会正常对市民和游客开放。

  相信当天的活动一定会很精彩!欢迎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儿童乐园度“六一”吧!

  结合往年儿童节的游园情况,乐园特别温馨提示游客: 

  1.儿童乐园内的游乐设施,大多分布在公园西北入口、中部和东入口,公园建议游客入园后可先选择游客排队少的游乐项目玩,这样可以减少排队等候的时间,在较短的时间内玩更多的项目。

  2.来儿童乐园游玩的市民游客除了在公园各售票窗口购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录“美丽深圳”公众号网上购票,使用手机二维码直接入闸游玩。园区内有2台自助取票机,方便游客将电子票打印成纸质票分发给多人到不同项目游玩,为游客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选择。

  3.因节日期间园内游人较多,提醒游客照顾好身边的老人和小孩,以免走失;同时看管好个人财物,以免丢失。

  4.为保证游客游玩安全,避免游客不必要的等候,当园内游客数量接近饱和状态时,公园将会根据情况停止售票,部分设备也会采取截流措施,公园会通过广播通知游客停止排队购票,已购票的游客请选择乘坐未截流的项目。

  5.鉴于儿童节当天园内活动较多,请家长和小朋友注意自身游玩安全。

  6.考虑到儿童乐园目前停车位较少的现状,请来园游玩的游客尽量乘坐公交车、地铁2号线和7号线前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