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赏花观鸟好时节,深圳公园五一小长假活动全指南

日期:2019-04-30 17:3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迎接五一佳节,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在深圳湾公园、莲花山公园、笔架山公园、荔枝公园、中心公园和人民公园等市属公园进行了花卉布置,在人流量大的重要节点营造花境、布置花带等,营造出热烈的节日氛围。同时,五月各公园夹竹桃、火焰树、鸡冠刺桐、毛果杜英、巴西鸢尾、巴西野牡丹等花木盛放,市民可入园赏花。

  为丰富市民生活,笔架山公园展览馆将举办《曼妙生态 致敬生物 杨梅红优秀作品展》,展览时间截至五月底。主题为“认识我们身边的鸟儿”的深圳公园常见鸟类摄影展也将于五一期间在洪湖公园、儿童乐园延续。

  节日期间,各大市属公园将加强安全保卫与园容保洁力度,以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和整洁优美的园容园貌迎接市民。五一期间游园人数众多,人流密集,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绿色出行,安全文明游园,欢乐祥和度佳节。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