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关于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将举办地质公园知识主题展览的公告

日期:2016-03-02 10:21: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新年伊始,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邀您一块来“涨”知识!《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主题展览》在博物馆临时展厅举办,该展全面介绍了地质公园的内涵、分类及建设意义,展示了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地质遗迹、自然资源及景区风采,更让您足不出户游遍广东省内的国家地质公园及深圳市那些不为人知的地质遗迹!   

  交通指引

  公交:乘坐E11路、H92路、818路、833路至大鹏站,转M423至公园。

  自驾:1. 广州方向游客可行广深高速-机荷高速-长深高速-盐坝高速至葵涌出口转大鹏方向。2. 深圳市内游客可行东部沿海高速-盐坝高速至葵涌出口转大鹏方向。

  温馨提示

  1、请选择绿色出行,地质公园附近暂无免费停车位提供;2、请注意天气变化,带好雨伞及御寒衣物;3、公园景区内禁止吸烟,博物馆内禁止饮食。

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

2016年3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