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春节玩转公园之文艺美术

日期:2016-02-06 09:58: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东湖公园

  1.深圳美术馆:坐落于东湖公园内,被绿水青山环抱,景色宜人,在此既可赏自然风光,又可品高雅艺术。

  2.东湖艺术馆:坐落于东湖公园内的东湖艺术馆,是我市历史比较悠久的社会公共文化设施,成功举办过许多较有影响的文化活动。

  荔枝公园

  高雅的“流芳斋”和“诗词文化长廊”,汇集了众多书画、诗词名家的作品,游客可免费参观。

  笔架山公园

  园内展馆常年展出书画名家的作品。

  园博园明德讲坛

  “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瑟吹笙。”自2015年11月深圳首个户 外经典文化讲坛——“明德讲坛”落户园博园以来,每周日下午3点至5点,都有 “深圳诗书礼乐研究会”会长子张先生为大家讲授诗经,且每期邀请不同的嘉宾主讲,让讲者与听者在园林美景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