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深圳市举办2016年第35届迎春花市

日期:2016-02-05 10:57: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在连日的严寒和阴雨之后,24日深圳艳阳高照,散布在各区的一百多个花市也开始热闹起来。市城管局副局长朱伟华4日在走访了几处迎春花市后,对今年花市由“一家主办”变为不设主会场,各区(新区)“多点开花”的形式给予了肯定。在花市现场朱伟华副局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迎新春逛花市、购年花是来深建设者多年延续的习惯,已成为深圳市民喜迎春节的一项重要习俗活动,花市在各区“多点开花”,既方便各区(新区)市民就近逛花市、购年花,又能营造喜迎新春的祥和氛围,市城管局会对今年的花市进行调研总结,好的经验和形式今后将进行借鉴。

  据悉,全市迎春花市共设点103处,主要是利用原有花卉市场,并结合社区广场、商场广场和道路街角等场所设置,既方便了市民就近逛花市、购年花,又有利于交通组织和安保组织,部分购花点还设置写春联、摆卖小灯笼等节庆小商品摊位,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市城管宣教信息中心 崔嵩)

市民逛花市

朱伟华副局长检查花市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