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尽享浓浓年味 宝安迎春花市将于1月16日开市

日期:2020-01-10 09:15: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逛花市、买年花、讨彩头……1月16日至2月8日,宝安区2020年迎春花市暨新春嘉年华将在宝安区图书馆、宝安区青少年宫东侧广场正式揭幕。据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介绍,今年宝安区迎春花市将以打造“节的狂欢、花的集市、新春嘉年华”为目标,让市民们尽享浓浓年味。据悉,此次活动将从鲜花、欢乐、美食、艺术四个板块让市民体验到一个特别的春节,而万众期待的宝安滨海文化公园,也将在本次活动中揭开面纱。

  今年宝安迎春花市将以“1+1+9”形式开展,打造“节的狂欢、花的集市、新春嘉年华”花市花街,盛装迎春。嘉年华以芬芳之美、阖家之乐、玩味之趣、未来之赏四部分组成,既有旋转木马、源自非遗的“花灯展”等亲子互动游乐,也有外籍街头艺人的大众狂欢,更有宝安滨海文化公园(一期)试开园文化季,鲜花、音乐、美食、艺术、欢乐在湾区核心相互交融,诚意满满献给广大市民“新奇特”春节大礼。

  其中,宝安区福中福主会场迎春花市将于1月20日开市,该花市以销售年桔年花、传统鲜花、盆栽园艺、新年年货为主,同时将以摆放鲜花、悬挂灯笼彩旗、迎春舞狮、铜人快闪表演等形式营造节庆氛围。此外,各街道均设置迎春花市分会场。

  芬芳之美——

  宝安区2020迎春花市

  南粵大地自古就有逛花市、买年花、讨彩头的传统,今年的宝安人民有福了!临近春节,宝安区2020年迎春花市将正式开启,各地空运过来“最靓”的鲜花,来这里全能买到。近千平米的鲜花市集、百间鲜花小店,将为广大居民提供海量可选的花卉品种。不仅如此,几组特别亮眼的“大件”花艺作品也会在原有的四季花田里亮相。感受春色之余,更是拍照和打卡的完美胜地。

  阖家之乐——

  欢乐嘉年华

  本次嘉年华从各个方面出发,准备了精彩丰富的“节目”。现场引进了各种游乐设备,包括大型旋转木马、儿童专用卡丁车、特有的VR沉浸式体验,这些玩法新奇的内容,能带给市民不一样的互动体验。同时,还特邀国际一流的街头艺术家,与市民现场零距离互动,给大家带来殿堂级的精彩街头SHOW。更有国际乐队、舞者,用充满异域风情的现场演奏与激情舞蹈,把嘉年华的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此外,还准备了有趣的亲子互动专区,现场还有美轮美奂的非遗“自贡花灯”。

  玩味之趣——

  100% 美味食街

  过节怎么少得了美食相伴。从大年初一到元宵节,100%的纯粹美食街将会开张。原汁原味的食材、五星大厨的手艺、各地风味的汇集,为市民展开一张欢乐的美食画卷。也不用担心味蕾爽过之后的“热量负担”,边走边吃的街市就是你的微信步数增量场,那句话不是说了吗,没有什么是美食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轮。

  未来之赏——

  宝安滨海文化公园开园艺术季

  与往常的嘉年华节目不同,在有鲜花、游戏、美食等内容的同时,艺术享受成为整个宴席中最独特的一个亮点。为契合滨海文化的主体,艺术家王少帅的装置作品《红球计划》将会登陆活动现场。(南方都市报2020年01月10日星期五BN05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