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福永迎春花市新春嘉年华10日开市

日期:2020-01-08 09:31: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逛花市、买年花已然成为福永市民辞旧迎新的一项传统春节习俗。随着春节的临近,为期15天的2020福永迎春花市新春嘉年华将于1月10日在翠岗公园隆重开市,于1月24日(除夕)结束,届时除了有让广大市民目不暇接的百花争艳,还将举行美食嘉年华和传统民俗表演等活动。

  本届福永迎春花市占地面积约39000平方米,分为迎春花市区、全球美食嘉年华区、传统民俗表演区,共设162个展位。本届花市选址福永街道翠岗公园,花市周边交通便捷,有公共厕所、管理房、泵房、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提供209个停车位。

  据了解,区别于以往单纯的花市,福永迎春花市将采用花市“嘉年华”的模式举办,除了有让市民目不暇接的百花争艳,还将在翠岗公园笑满堂剧场开展文艺表演。与此同时,为解决花市品种单一、档次不高的问题,届时还特别邀请深受市民喜爱的牡丹展、月季展服务单位以及专业的木槿花、百合花的培育企业在花市现场布展,并科普各花种的养花知识、提供售卖服务。市民在逛花市时既能赏花、买花,又能识花、认花。(宝安日报2020年01月07日星期二C14版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