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龙华区各景点逐步有序开放

日期:2020-03-19 09: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随着疫情形势有所好转,近日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龙华部分旅游景区目前正在有序开放,有意向踏春赏花的市民可留意相关开放景区信息,并在前往体验的同时做好防疫措施。

  据悉,目前龙华区两个星级景区中,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已于3月4日开始试开园营业,仅开放室外观赏区域,同时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自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面向医护人员推出免门票入园政策。观澜山水田园目前仍未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待定。

  公园方面,羊台山森林公园全面开放,大浪、石岩、龙华(陶吓)三个入口均可进入,进入公园需进行实名身份登记以及配合检测体温、验证电子通行证等。受疫情影响,营业状态随时会有所调整,建议市民出行前先电话咨询。

  其他已开放的景区还包括龙华公园、观澜河湿地公园、南园公园、清湖文化公园、白石龙音乐公园、逸秀公园、龙塘公园、北站中心公园、羊台山绿道、大水坑绿道等。进入这些开放的公园均需检测体温及佩戴口罩。

  除此之外,龙华辖区内的博物馆包括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望野博物馆、深圳市华夏军装博物馆、深圳市艺之卉百年时尚博物馆、深圳市翰熙古陶瓷博物馆、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美联红木艺术博物馆等7处博物馆继续闭馆。各博物馆各类公众活动均暂停举办。(宝安日报2020年03月19日星期四C05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