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凤凰山森林公园本周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日期:2020-03-13 09:38: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15日起,宝安区凤凰山森林公园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开放。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要求,凤凰山森林公园自1月24日起暂停开放至今。目前,广东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已由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满足周边市民休闲健身的需求,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决定自3月15日起,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开放凤凰山森林公园。

  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提醒广大市民,第一,凤凰山森林公园只开放广场和主园路;庙区、登山道及儿童游乐设施暂不对外开放。第二,进入园区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监测。第三,进入园区不聚集,游客之间需要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禁止跳广场舞等各类人群聚集活动。第四,注意安全,入园游客请勿擅自到未开放、无人管理的区域游玩,请勿在深潭、溪流等水域游泳及戏水。

  温馨提示

  市民和游客朋友:

  目前,广东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已由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满足周边市民休闲健身的需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我局决定有序恢复开放凤凰山森林公园,现发布凤凰山森林公园恢复开园有关信息。

  一、开放时间:自2020年3月15日起。

  二、注意事项:

  (一)凤凰山森林公园只开放广场和主园路;庙区、登山道及儿童游乐设施暂不对外开放。

  (二)进入园区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监测。

  (三)进入园区不聚集,游客之间需要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禁止跳广场舞等各类人群聚集活动。

  (四)注意安全,入园游客请勿擅自到未开放、无人管理的区域游玩,请勿在深潭、溪流等水域游泳及戏水。

  感谢各位市民和游客的理解与配合!(宝安日报2020年03月13日星期五A15版)

深圳市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3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