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莲花山草地音乐节11月6日开幕:将免费发放上万张门票

日期:2020-10-28 09:11:4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记者近日获悉,第六届莲花山草地音乐节将于11月6至8日在深圳经济特区纪念园(莲花山关山月美术馆北侧)举行。本次音乐节将通过“无纸化线上派票+现场电子验票”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免费派发上万张音乐会门票。市民朋友可通过“福田文体通”微信公众号线上抢票,参与话题互动还将有机会赢得5场音乐会全通票。

  据了解,第六届莲花山草地音乐节,秉承名家名团高雅艺术在家门口的特点,将为深圳呈献三天五场的户外大型古典音乐会,为市民呈献古典音乐的视听盛宴。新中国成立最早的国家级交响乐团之一——中国电影乐团,将为深圳市民呈献“红色经典视听音乐会”“中外经典电影视听音乐会”等两场高品质交响音乐会。

  据悉,莲花山草地音乐节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特别支持,福田区委区政府、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聚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自2014年首届举办至今已迎来第六届,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和追捧。(深圳晚报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B07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