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深圳公园文化季罗湖分会场拉开帷幕 多项精彩活动邀你畅游淘金山

日期:2020-11-11 09:31:1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以“文化艺术,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罗湖区分会场在淘金山绿道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12月25日,每个周末都安排了不同的活动内容。

  活动包括“手护淘金山”清山徒步活动、“勇闯淘金山”趣味定向挑战赛、“声入淘金山”自然音乐会、“穿越淘金山”国风时代SHOW、“悦动淘金山”荧光夜跑电音派对、“趣游淘金山”植物导赏活动、“智玩淘金山”人工智能活动、“乐享淘金山”阳台园艺交流会、“花漾罗湖绿意生活”主题展、“鹏飞万里 再创辉煌”主题展等。

  这些活动融合了“运动与健康”“传统与时尚”“自然与生活”“文化与艺术”“创新与科技”等不同理念的活动形式,将为市民呈现精彩纷呈的淘金山绿道嘉年华。

  淘金山绿道是深圳典型的郊野生态型绿色廊道,起于翠湖社区公园,经布心山、二线巡逻路,终至沙湾路,全长7.07公里,设计以梧桐山山水生态环境体验为中心,以“精致”及“野趣”为出发点和立足点,是一条集生态、智慧、文化于一体的精品绿道。自2019年9月27日开通以来,已成为深受市民朋友喜欢的游览、休闲、运动、健身场所,生态资源得天独厚,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今年是罗湖区分会场第一次举办活动,接下来的活动将继续在“淘金山绿道”微信公众号推送预告及报名链接,并发布精彩活动片段,市民朋友可以登录报名,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罗湖区分会场多项活动的魅力与精彩。(深圳晚报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A16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