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深圳欢乐港湾光影艺术季开幕 展期为12月6日至2021年3月28日

日期:2020-12-08 09:15:3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6日傍晚,滨海文化公园洒满余晖,动听歌声划过天际,欢乐港湾光影艺术季在这里开幕了。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出席开幕仪式。

  滨海文化公园里,艺术季带来的变化已悄然发生:一处矮丘坡面上“蹦出”十余个人影,观月台临海处跃起一条钢架构“银鱼”,水池边一个跨度92米的奇幻贝壳高悬……这分别是展品《人群中的人》《灵跃飞鱼》《贝壳》带给大家的视觉体验。类似的展品还有13件之多,分布在公园各个角落,分别由来自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知名艺术家创作,与远处起伏海面相映成趣,点缀出深圳西部海岸线的艺术风情,让市民们流连忘返。

  活动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本次艺术季在宝安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深圳华侨城深西集团(酒店集团)、深圳欢乐港湾主办,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华侨城策划规划联盟支持。展期为2020年12月6日至2021年3月28日,期间除展出大师创作的艺术作品外,还有5场艺术性公共活动,目的是围绕人与海洋、大陆,以及城市与自然的关系展开艺术思考与探索。

  副区长蔡凡在开幕式上致辞,区政协副主席彭颖以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机场(集团)、华侨城深西集团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