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福田区首届社区公园文化季启动 5大系列活动让市民免费享受文化生活

日期:2020-12-24 09:38:3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满足市民朋友对美好生活多样性的需求,活化社区公园公共空间,让社区公园成为承载城市文化的平台,福田区首届社区公园文化季于12月21日在景蜜公园暖心开幕。从12月21日至明年3月22日(春节法定假期除外),3个月活动不停歇,精彩不止步。

  本次社区公园文化季活动围绕“健康生活、安居乐业”主题,重磅推出“心意”与“新意”满满的文化福利大礼包:少林功夫段品制体验课、儿童绘本讲堂、公园茶话会、“安居乐业”家庭摄影、熊猫艺术创作工坊等五大系列主题活动,各个年龄段的市民朋友均可免费享受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收获冬日的幸福和温暖。

  本次活动创新性地将公园文化季延伸至社区公园,将社区公园作为文化交流、互动的平台,不断丰富社区公园的功能,充盈社区公园文化内涵,让市民朋友在家门口就可以感受浓厚的文化氛围,让社区公园与大家的关系变得更亲密、更和谐。(深圳晚报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A11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