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大沙河过河汀步拟春节前建成开放

日期:2021-01-20 09:24:1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昨日,记者从南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获悉,为缓解大沙河松坪山段两岸市民逛公园过河难题,该局建设实施的过河汀步民生工程目前接近完工,计划在春节前建成对市民开放。

  据介绍,在大沙河生态长廊建成之前,大沙河公园原西门不远处,曾有一座老旧的人行桥,但在建设生态长廊时,据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发现,人行桥桥体年久失修、不牢固,便拆除了该人行桥。

  大沙河生态长廊开放后,不少市民希望增设过河通道,方便来往对岸,直通大沙河公园。南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积极回应民生诉求,协调市水务局,咨询水务专业意见可行性。上个月,汀步工程正式开工,不久将与市民见面。(深圳晚报2021年01月20日星期三A13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