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深圳迎春花市主会场取消,福田设近40个购花点还可线上购

日期:2021-01-28 09:20:2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春节将至,为全力打好2021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硬仗,保证市民朋友们的健康安全,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原定福田区迎春花市主会场活动取消,目前改为以街道为单元,方便市民朋友们购买年花年桔。福田区根据居民人流、交通可达、场地环境等情况,在辖区内10个街道因地制宜选址设置近40个迎春购花点,共500多个购花档位。市民还可选择线上逛花市,安全购年花。

1.jpg

  据了解,各迎春购花点将于2月4日开始,持续至2月11日结束,所有购花点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布置,设立统一购花点标识,进行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营造干净卫生安全的购花环境,切实做到安全有序、卫生整洁、交通便利、备货充足,让市民朋友们买得安心,买得放心。请大家根据点位分布表就近购买年花、错峰出行、避免人员聚集。同时请大家重视防疫防护,佩戴口罩,减少购物结算时直接接触,并主动配合迎春购花点现场的有关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设置线下迎春购花点之外,福田区联合线上平台为辖区居民提供线上购买渠道,线上逛花市,年味不会减。大家可以在线上逛花市,购买年花年桔,感受别样新春氛围,感受更为安全的年花购买新体验。有需要的市民可通过“饿了么”、“盒马鲜生”APP进行线上购花。

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