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留深过大年,年花带回家!园山街道迎春花市开锣,时间地点看这里

日期:2021-02-05 09:31:5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春节一天天临近,深圳的年味越来越浓了,2月以来,各地的迎春花市陆续开张。日前,笔者从园山街道办获悉,该街道2021年迎春花市已开放,地点位于保安社区星河智荟小区广场,时间为2月4日至2月11日。

1.jpg

  据悉,今年园山街道延续了往年迎春花市的做法,设置了文艺物品区、精美花卉区、特色年货区等多个区域,满足市民逛花市的不同需求。

  同时,该街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布置花市,配备了必要的安检、测体温等设备,做到安全有序、卫生整洁,为广大居民朋友营造了安心、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2月4日至2月11日。其中,2月4日至2月10日开放时间为10:30至21:00;2月11日开放时间为10:30至18:00。有需求的市民可以前往星河智荟打卡新年“花街”。

  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疫要求,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不扎堆购买。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