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去公园露营可提前知晓天气!深圳 “出游气象通”出行指南上线

日期:2022-06-04 12:43:0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深圳市气象局与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联合推出“出游气象通”出行指南,涵盖“文、体、游+气象”领域的五项服务,打造多维度、“有温度”的民生气象服务。具体包括“深圳十峰”登山预报服务、全市13个山地滨海区域及22个公园的热门户外活动点露营气象服务、全市海滩和体育馆室外浴场游泳预报服务、全市40个风景高频打卡点摄影气象服务、暗夜社区观星服务。

公园露营.png

  端午假期临近,300张“出游气象通”主海报现已分布于21个市属公园开展线下推广宣传。同时,“出游气象通”服务已上线“美丽深圳”公众号便民服务专区,市民也可通过深圳天气微信公众号、深圳天气app、深圳市气象局官网点击全民健身气象服务专区进入产品首页。依托“深圳天气”融媒体矩阵与“美丽深圳”公众号,同步发布推文在线介绍服务功能,包括“强大的查询功能”和“周全的出游推荐”两大亮点。此外,气象防灾减灾视频已在12个有大屏的公园常态化播出,促进提升出游市民的气象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