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信息

儿童乐园“万花筒书屋”具体在哪?开放时间是?需要预约吗?

日期:2021-12-25 20:11:4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答:儿童乐园“万花筒书屋”位于福田区农林路儿童乐园锦鲤园景点西侧,这是一个亲子阅读书吧,主要为儿童和家长提供舒适、优质的亲子绘本阅读空间,书屋内图书以低幼读物、绘本、文字书三个版块进行分类,目前上架约1500册。

  开放日为周二至周日,逢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开放时段为10:00-11:30,12:00-13:45,14:00-15:45,16:00-17:45。

  进馆需预约,市民游客可在“美丽深圳”公众号平台上预约,凭预约成功二维码经工作人员核实后方可进入。书屋最大容纳人数为30人,每名儿童须且只能由一名家长陪同入内,每场次的预约人数到达上限后将无法进行预约。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