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市容管理

户外LED显示屏与居住区的关系要求

日期:2021-07-02 17:05:4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答:由于户外LED显示屏具有亮度高、可动态变化等特点,在设置不当时易造成光污染、光干扰等问题,尤其是对显示屏正前方的空间环境影响严重,在设置时应重点考虑与周边环境的协调。

  当显示屏设置位置前方100米范围内有居住建筑,且显示屏朝向居住建筑窗户时,则该位置禁止设置显示屏;当显示屏设置位置前方150米范围内有居住建筑,且显示屏朝向居住建筑窗户时,则应适当降低显示屏亮度,并尽量设置为静态显示屏。

  显示屏除满足以上要求外,还必须满足《城市夜景照明设计规范》(JGJ/T 163-2008)中关于光污染的限制要求。

图片1.png

户外LED显示屏与居住区关系示意图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