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园林管理

2022深圳簕杜鹃花展需要线上预约吗?

日期:2022-11-24 19:51:4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答:2022深圳簕杜鹃花展于11月15日-12月5日期间在莲花山公园举行,为保证游园秩序,做好疫情防控,给市民游客提供安全、有序的观展环境,花展期间需在“美丽深圳”提前预约才可进入莲花山公园。

  市民朋友可在“美丽深圳”公众号→“公园深圳”栏目→“花展预约”功能板块预约观展。每天预约票分两个时段:上午预约票有效观展时间为9:00-14:00;下午预约票有效观展时间为13:00-18:00。预约码单次时间段有效,请在预约时间内入园,超出预约时间者,视为自动放弃预约。

  无法线下观赏的市民朋友也不用担心,线上“云”观展同样精彩,扫描下方二维码来全景VR“云”赏簕杜鹃。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