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园林管理

有没有可以对公园提建议或者想法的地方?

日期:2023-03-16 15:28:3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想对公园提出建议或者想法可通过关注“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点击“公园深圳”栏目,点击“公园事大家议”功能版块进入“议事大厅”,即可参与话题讨论。此外,还可通过下载“i深圳”APP,点击“公园深圳”,点击“公园事大家议”功能版块进入“议事大厅”。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依托于“i深圳”APP、“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开发上线了“公园深圳”服务微门户。其中“公园事大家议”功能是搭建公园与市民游客的互动交流的平台,征询市民关于公园热点话题的看法建议,让市民声音成为公园建设发展道路上的“导航仪”,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市民游客可投票、发表看法等方式参与公园事互动,为公园深圳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美丽深圳贡献力量。届时,该功能版块下的“议事大厅”将在每期推出市民游客关注的热点话题,欢迎市民游客参与讨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