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深圳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激励实施(2019-2021)》(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示

日期:2019-05-30 16:52: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生活垃圾分类激励机制,推动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根据《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管理办法》规定,我局起草了《深圳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激励实施方案(2019-2021)》(征求意见稿)。

  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现就《深圳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激励实施方案(2019-2021)》(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19年6月14日18:00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互动交流-征集调查-意见征集”栏目在线提交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罗湖区红岗路1233号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邮编:518029),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fenlei@cgj.sz.gov.cn,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附件:1.《深圳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激励实施方案(2019-2021)》(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激励实施方案(2019-2021)》(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5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