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深圳市绿道网建设管理办公室关于淘金山绿道景点命名公开征求意见

日期:2019-04-29 17:31: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淘金山绿道位于深圳水库西侧,从翠荫路起沿淘金山二线巡逻路到沙湾路大望桥出口,全长7.07公里,其中主线长5.14公里,辅线长1.93公里。沿线共13个景观节点,3个驿站,这条绿道是罗湖区委区政府献给市民的又一条融山水、休闲、生态和文化于一体的精品绿道,将于6月底前完工。

  景点名称是绿道的核心要素之一,具有提示性、指示性功能,为进一步提高绿道吸引力和文化内涵,4月25日,我局特邀请7名文化界、风景园林界的专家,行走绿道,在设计单位原命名的基础上,进行了重命名。现就命名初步结果,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5月6日(公告之日起7日内,以发送时间为准)。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查看附件。

  三、联系部门及方式: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系人:曾雨竹,联系电话:25666249。

  四、公众提交意见的内容:一是重新命名绿道和景点名,及思路内涵;二是认可现有绿道和景点名,并丰富名称内涵。

  五、奖励:根据公众提出的意见,我局进行评选,给予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500元的奖励。

  六、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可通过电子邮件(lh_cgj@szlh.gov.cn)提交。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专此公告。

  附件:淘金山绿道名称介绍(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绿道网建设管理办公室

2019年4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