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深圳市景观照明“三同时”建设项目区域范围和设计方案审查内容(草案稿)》公开征集意见

日期:2019-03-12 15:27: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落实《深圳市城市照明管理办法(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309号)》关于景观照明“三同时”的有关规定,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会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根据《办法》第十五条、第十六条要求,依据《深圳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制定了《深圳市景观照明“三同时”建设项目区域范围和设计方案审查内容(征求意见稿)》,并根据各区(新区)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形成了《深圳市景观照明“三同时”建设项目区域范围和设计方案审查内容(草案稿)》。为广泛听取意见、促进城市照明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现将该草案稿予以公布,恳请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于2019年3月29日前来函或通过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为了便于沟通联系,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未注明的视为无效意见)。

  联系人:孙丽,联系电话:82908184

  邮箱:dgzxjgb@cgj.sz.gov.cn

  附件1:起草说明

  附件2:《深圳市景观照明“三同时”建设项目区域范围和设计方案审查内容(草案稿)》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3月12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