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深圳市建筑楼宇标识设置指引》公开征集意见

日期:2018-11-29 15: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各相关单位、各位市民:

  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对城市建设的品质和精细化管理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适应城市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我局在对全市范围及重点地区的楼宇标识设置现状调查的基础上,分析发展需求,结合深圳市实际情况,按照合理布局、规范设置、科学管理的原则,组织编制了《深圳市建筑楼宇标识设置指引》。

  根据相关规定,现就该规划进行公示,征求社会意见。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29日至12月18日。公示期间,各位市民或相关单位有意见或建议的,请及时与我局工作人员联系。

  附件:《深圳市建筑楼宇标识设置指引》

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2018年11月29日

  (联系人:赵奎霖、戴晓萍,电话:83915834、83916905,邮箱:shirongchu@szum.gov.cn)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