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养犬管理

《文明养犬画你知——铲屎官养成记》(7)携犬出行指南,公交还是自驾?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14:29:00

  对于想带着狗狗一同出远门的人来说,怎样让狗狗一同搭乘交通工具是非常值得注意的问题,因为对于不同的交通工具对于带宠物的要求都是有着一定区别的,所以我们很有必要知道狗狗坐各种交通工具的注意事项,这样在遇到这种情况时能有更好地准备。

  有些国家允许乘客带宠物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但是狗狗必须被装进一个容器里,但是目前国内的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是严禁携带宠物的。

  除出租车以外的公共交通工具以及候车厅、候机室等公共场所,也是禁止携带狗狗进入的,公共秩序和卫生,也要我们一起维护。

  另外,带狗狗乘坐小型出租车时,应征得驾驶员同意,并为狗狗戴嘴套,或将狗狗装入犬袋犬笼中,或抱在怀里。

  带着家人、朋友还有爱犬出游、踏青、烧烤,还是自驾最方便。但狗狗上车后也要做好安全措施,预防晕车、防止乱窜,保证安全驾驶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