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养犬管理

《文明养犬大讲堂》走进南山区蛇口学校,为300余学生带来别开生面的养犬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22 15:38:00

  2018年6月21日下午,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局联合深圳报业集团晶报社、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和动保组织策划发起的“文明养犬大讲堂”走进南山区蛇口学校,给320余名学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养犬课堂,为深圳养犬管理和文明养犬宣传实践注入新的活力。

  今年市城管局还将在全市持续开展一系列的“文明养犬”行动,从宣传、管理、服务、执法等各个方面着手,力促全市形成良好的文明养犬氛围。作为今年的重点活动,《文明养犬大讲堂》还将于6月22日晚7点在中心书城南区大台阶和市民见面,呼吁市民“文明养犬、健康生活”。

文明养犬从娃娃抓起,《文明养犬大讲堂》走进南山区蛇口学校小学部。

《文明养犬画你知》读本获学生喜爱。

温馨社工参与大讲堂宣传服务。

主讲人和学生们互动问答,学生踊跃参与互动游戏。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