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养犬管理

山东济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莅临深圳市城管监察支队调研养犬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3-15 15:20:00

  2018年3月15日下午,山东省济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王衍坦同志一行莅临深圳市城管监察支队调研养犬工作。会上,市城管监察支队张建军副支队长就《深圳市养犬管理条例》施行办法,深圳“一站式”养犬办证服务,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养犬服务平台”,“双工联动”(社工和义工群体)创建文明养犬劝导服务队深入社区,联动深港两地动保组织开展《文明养犬大讲堂》,与主流媒体深度合作,全方位、多角度的进行文明养犬科普宣传,如漫画《文明养犬画你知》、视频《文明养犬第一现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详述了接下来深圳在养犬管理方面的工作规划。

  济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一行就深圳如何处理不文明养犬和违法养犬等行为,如何收治流浪犬,如何限制禁养烈性犬,如何提高犬只登记办证率,如何对犬只进行鉴别,如何管控协调动保组织等问题,与市城管监察支队一一进行了交流探讨。王衍坦同志对深圳市近年来在养犬管理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努力借鉴深圳的有力做法。

交流调研活动现场

深圳市文明养犬宣传资料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