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养犬管理

市城管局与深港动保协会联合进校园,《文明养犬大讲堂》走进罗湖区滨河小学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1-26 15:12:00

  2018年1月26日上午,深圳市城市管理局联合深圳报业集团晶报社、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香港爱护动物协会SPCA(HK)策划发起的《文明养犬大讲堂》主题活动走进罗湖区滨河小学。《文明养犬大讲堂》以“文明养犬、健康生活”为主题,重点突出“怎样做个养犬好市民”,以普及文明养犬知识,提升养犬人文明养犬意识和素质。

  来自香港爱护动物协会的主讲嘉宾王润东给孩子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养犬课堂,动物认知、角色扮演、依法养犬的漫画解读和狗狗行为习惯的辩识等环节受到孩子们的热切欢迎和全心投入,也获得学校老师和家委会的点赞和支持。今天正好也是滨河小学散学典礼,适逢寒假,孩子们都特别兴奋,在大讲堂中积极踊跃的分享家中养宠趣事,并向主讲老师问询养宠的注意事项。下个学期,《文明养犬大讲堂》还将走进更多学校,给孩子们带来趣味的养犬课堂。

《文明养犬大讲堂》主题活动走进罗湖区滨河小学

主讲嘉宾王润东向学生解答相关问题

《文明养犬大讲堂》进行中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