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养犬管理

市区共建深圳首个养犬教育科普基地,积极推进文明养犬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4-16 11:56:33

  为拓展文明养犬活动宣传方式,夯实养犬管理社会基础,提升群众文明养犬意识,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与福田区政府积极携手,在中心公园联合建立全市首个文明养犬教育科普基地。4月15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执法监督处杨海宁同志会同福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实地考察推进基地建设事宜。

1587025436(1).jpg

  目前,科普基地已完成基本硬件装修,其他工作正在推进,预计今年4月完成,5月投入使用。今后,科普基地将通过开展公益性、群众性的科普教育活动,普及有关犬类的科学知识、倡导科学养犬,以点带面发挥教育、宣传、示范作用,促进政府、社会组织、市民各方凝聚共识,形成文明养犬共管合力。

  接下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将积极指导帮助全市各区建立养犬教育科普基地,引入社会组织和引导市民全面参与养犬管理工作,拓展文明养犬“共建共治”深圳模式内核,全面提升养犬管理水平。

1587025451(1).jpg  

建设中的《文明养犬画你知》科普角。

  1587025461(1).jpg

建设中的领养平台留言墙。

1587025475(1).jpg  

商讨科普基地验收及后续工作规划。

1587025490(1).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