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养犬管理

第三届深圳爱犬日活动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17:55:31

  10月29日,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全市举办第三届深圳爱犬日活动,主会场设在养犬教育科普基地,由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承办,各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在收治中心、公共广场等地同步设置分会场。

  爱犬日主题

  本届爱犬日以“文明有你·慧爱相随”为主题,其中“慧”字有四层含义,代表着全方位、多渠道的爱护犬只:“慧”字本身,意为利用现代科技技术,智慧管理关爱犬只;“慧”通“汇”,体现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汇聚社会力量关爱犬只;“慧”通“会”,意为建立全周期管理模式,懂得如何关爱犬只;“慧”通“惠”:意为倡导犬主文明养犬,将自己的爱惠及犬只。

图片1.png

  现场布置

  活动通道设有“领养区”、“科普咨询区”及“爱心区”。

图片2.png

爱心区展位

图片3.png

科普知识区

图片4.png

图片5.png

通道效果

  领养区旁设有360°合影拍摄设备,现场领养成功后即可打卡合影,同时也供现场来宾打卡,合影留念。

图片6.png

图片7.png

合影造型装置

  宠物知识科普展区以“十可十不可”为主题,展示文明养犬的十大行为守则及十大不良的行为警示。

图片8.png

  活动现场设置了合影区,供市民打卡、合影留念。

图片9.png

合影区

  宣传海报

  制作宣传海报,邀请市民关注参与。

图片10.png

  在线直播

  活动由专业主持人和专业摄像团队在活动主会场及四个分会场进行无缝切换,在线观看新浪直播人数达85万。

图片11.png

  全网报道

  截至11月1日上午11时,共发现相关报道65篇,其中,传统媒体方面,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南方都市报等纸媒均有报道;新媒体方面,深圳大件事、壹深圳、凤凰新闻、广州日报、南方+、今日头条、中青看点、ZAKER、读特、读创、见圳、佛山+、IN湾区、龙华融媒、罗湖+、搜狐新闻、腾讯新闻、网易新闻、新花城、新浪财经等新媒体APP均有报道;新闻网站方面,人民网、全国党媒、学习强国、奥一新闻、光明网、凯图新闻网、深圳新闻网等新闻网站均有报道或转载。

  具体链接如下:

1635846767(1).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