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市城管局监察支队荣获南都街坊口碑榜民生微实事十大金奖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1-04 11:00:00

  2019年1月3日下午,市城管局监察支队以“百场文明劝导,促进文明养犬”获群众点赞并通过专家团评审,最终成功上榜第六届南都街坊口碑榜,荣获“深圳民生微实事十大金奖”。

  2018年11月,“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的第六届南都街坊口碑榜评比活动正式启动,评选深圳市民心目中的百件民生实事。全市共101个政府部门和机构参选,101件民生实事参评,深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百场文明劝导,促进文明养犬”便是其中之一。

  文明养犬,劝导先行。为充分调动全市市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市民形成良好的文明养犬习惯,传播文明理念,市城管局联合深圳社工机构,招募组建美丽深圳志愿者队伍,2018年在全市十个行政(新)区开展了100场文明养犬劝导活动,并带动其他社会公益组织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实现执法队伍,社区工作站、社会公益、社群组织和志愿者全员参与,逐步实现文明养犬劝导志愿服务的常态化,提升市民文明养犬意识,促进社区和谐。

  下一步,深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将以此为契机,通过不断创新养犬管理方式方法,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进一步做好养犬管理工作。

深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左八)荣获第六届南都街坊口碑榜民生微实事十大金奖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