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市城管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行政处罚案卷集中评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10:53:00

  为规范执法办案,提高执法办案水平,11月29日,市城管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行政处罚案卷集中评查工作,市城管监察支队和各区城管(执法)局的评查员及驻队律师参加了评查。

  此次案卷集中评查的范围是2018年全市74个街道执法队办理的全部行政处罚案件,评查方式是由市城管监察支队通过综合执法系统从各街道执法队全部行政处罚案件中随机抽取1个案件参加评查,采取分组和交叉互评的方式进行。评查人员严格对照《深圳市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对参评案卷逐项检查,最后评出各个案卷得分。辖区执法队参评案卷的平均分为各区局得分。

  此次评查的结果将作为市局对各区局和各街道执法队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