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市法制办组织行政执法监督员开展城管执法领域社会监督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1-20 16:00:00

  11月19日下午,市法制办组织我市行政执法监督员到龙岗区龙城街道执法队开展城市管理领域执法社会监督活动。6名行政执法监督员及市法制办协调处王莉处长、市城管局法制处王艳江处长和市城管监察支队、龙岗区城管监察大队、龙城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行政执法监督员首先开展了执法观摩活动,在龙福路壹克拉花园小区,现场观看执法过程。2名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该花园小区发现一堆建筑废弃物后,现场取证,并联系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出示执法证后,进行现场勘验,并开具法律文书,责令物业管理处限期自行清理。若逾期未清理,执法人员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随后,在龙城街道执法队指挥中心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王莉处长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龙城街道执法队以围绕“标准化、规范化”目标,“建管用”有机结合,打造“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队伍为主题,汇报了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执法中遇到的难题等;与会人员就共享单车治理、辅助执法人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建设性建议。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