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端午小长假 深圳城管全力执法保障祥和氛围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19 17:13:00

  端午小长假期间,市监察支队提前部署安排,对假日期间的市容秩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级城管部门按照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行动,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祥和、有序的节日气氛。

  南山街道执法队严格管控市容秩序,采用文明执法的方式,依法劝离在大街小巷摆卖荔枝的流动摊贩,同时严格落实执法勤务模式,保证辖区市容环境“不脏、不乱、不回潮”,以铁的纪律严格守护辖区市容市貌。

  坂田街道执法队在节日期间,强化值班责任、各中队统筹值班安排,重点防控违建、管控敏感区域市容秩序、开展重点违法行为查处行动;强化城管勤务动态市容巡查、及时处理市容秩序投诉;同时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保证数字化系统接诉队员全天候在线,及时分配任务、跟进处置、按时回复。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执法车辆10辆,劝告清理超门线135宗,清理乱摆卖78宗、乱堆放82宗,清理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35宗,清理户外广告13宗,清理乱挂晒15宗,规整共享单车103宗。

  节日期间深圳城管严格按照“定人、定责”的原则,切实保证了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市民出行安全通畅。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