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深圳城管预防台风天提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流浪救助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06 15:52:00

  接气象台及三防办通报,我市即将迎来狂风暴雨天气,为做好今年第四号台风防御工作,市城管局监察支队提前部署各级城管执法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提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流浪救助工作,切实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罗湖区监察大队栉风沐雨,于6月5日在辖区内桥底、涵洞等较为隐蔽的区域,对流浪乞讨人员进行劝离与救助。在劝离过程中,执法人员耐心向流浪乞讨人员告知了雨水天气河道有暴涨危险,或影响生命安全,并主动将流浪乞讨人员送往救助站,对于不愿前往救助站的,执法队员则为其送上雨伞、雨衣、泡面等生活必需品。同时,辖区内各街道执法队对各高考考点进行了巡查,确保现场并无存在安全隐患的非法广告牌,切实保障了高考考场周边区域的安全与秩序;罗湖区黄贝街道执法队对建筑工、公棚板房、边坡挡墙、河道涵洞等重点区域做了安全隐患排查排除工作,并要求施工单位在现场设立警示牌,提醒行人远离施工区域。

  市民朋友和单位如果发现需要救助的流浪乞讨人员,可直接就近护送到救助管理机构,也可拨打深圳市救助管理站电话82433326求助。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