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市城管局监察支队开展人行道净化专项督查行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4-28 16:42:00

  为深入了解人行道净化行动示范点创建情况,进一步督促全市区街城管执法部门全面落实人行道净化行动要求部署,4月27日下午,市城管监察支队组织开展了人行道净化专项督查行动。

  行动共分成四个小组,由支队领导分别带队前往福田、罗湖、龙岗、龙华四个区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各区创建的示范人行道进行验收。从检查情况看,各区推进较为有力,经过一个月的整治,示范人行道基本符合净化行动要求。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组织人员深入街道开展人行道净化专项督查行动,推动各区全面清理各类违规设施和占道经营,确保净化到位,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以更加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