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市城管局监察支队组织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全市城管执法监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4-13 09:36:00

  为认真总结一季度全市城管执法工作,谋划部署下一步城管执法重点工作,全力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和“世界著名花城”,加快建设美丽深圳,4月13日上午,市城管监察支队刘水元支队长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全市城管执法监察工作会议。市支队班子成员及各队室负责人、福田区综合执法局分管副局长、各区城管监察大队大队长、新区执法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简要介绍了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建议;建军副支队长就全年队伍管理和规范化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晓荣副支队长对人行道净化、户外广告招牌专项整治、到期立柱广告拆除等几项重大行动作了相应安排。

  水元支队长高度肯定了2017年及今年第一季度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城管执法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任务。要严格按照王国宾局长2月份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坚持聚焦“四化提升”和“四个强化”,重点组织开展“八大行动”,全力建设美丽深圳。二是立足实际开展各项工作。各区要摸清家底,找准问题,做到心中有数,立足实际,在市局的统筹安排下,找准主攻方向,因地制宜针对性开展各项工作。三是持续创新城管执法工作机制。具体包括创新理念、创新手段和创新管理等方面,要始终坚持“721”工作方法,充分调动公众参与,综合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提高城执法智能化水平,努力形成共建共享的新格局。

  此外,水元支队长还特别指出了当前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局重点关注的几个方面工作,主要包括人行道净化、报刊亭清理、户外广告整治、到期立柱广告拆除、勤务模式落实、市容动态管控机制建立、扫黄打非等等,同时特别强调要从安全高度着手开展黑煤气、私宰、非法校外午托等专项整治行动。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