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深圳城管紧抓安全不放松 连续捣毁5处黑煤气窝点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2-28 11:20:00

  欢度春节过后,深圳城管以抖擞的精神状态持续守护市容市貌,同时持续打击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黑煤气窝点。连日来,共计捣毁5处黑煤气窝点,查扣黑煤气179瓶,当事人均已由辖区派出所民警带走作进一步处理。

  2月25日,坪山区龙田街道执法队队员根据辖区实际情况,放弃休息,在午饭时间对涉嫌违法储存、销售“黑煤气”的佳惠乐百货沙梨园店进行突击检查,并根据《深圳市燃气条例》对现场查获的75瓶“黑煤气”予以暂扣;2月26日,龙岗区坂田街道执法队分别在雪象花园新村道北、五和社区雅园路6-2号、岗头社区风门坳三处,查获藏于居民卧室、货车后箱内的47瓶黑煤气;2月27日,龙华区民治街道执法队巡查人员在民治横岭村附近发现一台携带煤气罐电动三轮车,运载的煤气瓶都印有正规煤气公司的名称,但煤气罐普遍比较旧,存在黑燃气嫌疑。执法人员通过跟踪、摸排证实该三轮车从一台货车上搬运煤气罐后分送销售,随即将情况上报,民治街道执法队迅速启动联合执法机制,联合相关部门赶赴现场,从货车上查获煤气瓶57瓶,移交交管所扣押用作存放黑燃气库货车一台。

  经过城管执法部门的严厉打击,黑燃气窝点已不敢租商铺公开销售,现在个别燃气点通过厢式货车流动售卖,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接下来,各级城管执法部门将继续加强辖区黑燃气的排查和执法力度,发现一宗,处理一宗,绝不姑息。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