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市城管局监察支队组织开展2017年度行政处罚案卷集中评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1-21 09:58:00

  11月21日上午,市城管局监察支队组织开展2017年度全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行政处罚案卷集中评查工作,各区城管执法局派一名评查员参与此次评查活动。活动旨在全面促提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办案水平,评查工作主要围绕“发现问题、整改提高”的方式开展。

  市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张建军作动员讲话,并对行政处罚案卷集中评查工作提出要求。评查的案卷在综合执法系统中随机抽取,每个街道抽查1个案卷,评查员依照《深圳市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2017年版)对案卷进行仔细评查。

  行政处罚案卷集中评查是促提严格规范深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公正文明执法水平的重要抓手,张建军副支队长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级城管执法部门要严格按照案卷评查标准规范办案,努力提高依法办案水平。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