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市城管局监察支队深入基层检查执法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0-26 12:04:00

  10月24日,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冯增军支队长带队深入基层,到福田区、罗湖区和南山区进行执法安全工作检查。

  当天,市监察支队共出动检查人员15人次,以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准则,深入街道进行执法安全检查,防范发生各类执法安全问题。此次执法安全检查工作以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随机抽查辖区检查对象的安全状况,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解决。

  从检查情况看,各级城管执法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福田口岸酒店墙体及人行天桥广告整治比较到位,白石洲村内三乱管控比较好。

  下一步,市监察支队将继续督促各级城管执法部门做好执法安全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落实责任措施,确保执法安全工作有条不紊地全面铺开,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有序、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市监察支队一行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水库新村进行检查

市监察支队一行在福田口岸对人行天桥广告整治情况进行检查

市监察支队一行在南山区白石洲村内进行检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