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深圳城管统一换装,以崭新面貌迎接新起点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9-27 17:50:00

  2017年9月27日上午,市城管局举行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换装仪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法监察局局长刘耿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庆生出席本次活动,换装仪式由市城管局局长王国宾主持。来自全市执法一线的600名城管执法队员参加活动。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2017年底将在全国实现城管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统一。长期以来,全国各地的城管制服五花八门,严重影响执法形象。2017年初,住建部、财政部联合印发《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供应管理办法》,正式公布统一的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制式服装为天空蓝搭配金色标志,行业特点鲜明,突出了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价值导向。

  刘耿辉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和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已成为深圳这座年轻城市最靓丽的城市名片,希望全体执法人员以这次换装为契机,促进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他要求深圳积极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发挥“排头兵”作用;全体城管执法人员穿上新制服,要严肃着装风纪、规范执法行为,树立城管执法队伍良好形象;城管部门要顺应形势,努力开创深圳城管执法工作新局面,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城管局局长王国宾表示,换装标志着深圳城管迎来新的起点,下一步市城管局将以新的面貌、新的气象、新的作为,推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实现新提升、新跨越。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观看了深圳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伍工作亮点呈报展示。

  新装新形象,新风新篇章。通过本次换装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城管执法队伍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全体城管执法人员将把这次换装看作是一种动力、一种鞭策、一种鼓舞,进一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涨的工作热情、优良的服务态度、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城管执法工作中,为打造深圳成为“全国最干净城市”、“世界著名花城”,构建和谐社会而再立新功。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