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市城管局监察支队对南山区推进勤务模式情况进行检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8-03 10:51:00

  8月2日上午,市监察支队分成四个小组由支队领导带队,前往南山区对勤务模式的推进情况进行检查,深入了解南山区推进勤务模式情况。南山区张玉庆局长、陈晖鹏副局长陪同检查。

  张玉庆局长介绍了南山区落实勤务模式的情况。南山区共划定47个片区,现有920名巡查员,制定了《城管执法勤务模式实施方案》,并统一制作了《岗后归整登记本》与《市容巡查登记本》,下一步将按市局要求配齐巡查员,并不断总结提升,全面落实好城管执法勤务模式。招商街道执法队队长黄辉谈了推行勤务模式后的收获与感受,辖区市容秩序得到了提升,获得市民的纷纷点赞,居民的满意度提高。

  冯增军支队长高度肯定了南山区城管局以及辖区内各街道执法队落实勤务模式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街道执法队对片区的划分要进行梳理,增强分片的合理性;二是要加强信息化,建立勤务模式指挥调度系统;三是要加强管理,成立督查纠察队,抓好巡查员的队容风纪,树立队伍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