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桃源街道执法队大力推进执法勤务模式 队伍正规化建设稳步前进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7-07 16:53:00

  桃源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正在全市推进的创新执法勤务模式,党工委书记黄衍强同志亲自部署推进,为实施勤务模式提供人财物的全面保障。街道分管领导吴放辉主任多次召集执法队全体人员培训,大力推进执法勤务模式,队伍的正规化建设稳步前进,为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举办、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提供了有力保障。

  桃源街道执法队6月底前完成执法勤务模式的各项准备工作,7月1日正式实行。街道辖区共划分为8个片区,由8名在编执法队员担任片长。每个片区配备15名市容巡查员,按现有条件配齐配强车辆和执法装备,实行三班倒巡查。市容巡查队按照“721”的工作模式,遵循“劝告、警告、报告”的原则,实行“岗前训示,岗后归整”的正规模式,完善巡查机制,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巡查行为,明确巡查纪律,实行全天候巡查。

  实行执法勤务模式以来,桃源执法队不断整合现有资源,市容,环卫,爱卫,执法,考核实行联勤联动,塘朗示范村建设成效明显,辖区市容环境明显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稳步迈进,为迎接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举办、全国文明城市检查提供了制度保障。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