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市城管执法局2015年第二季度市直部门行政处罚状况测评结果排名第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4 00:00:00

  为优化数字化综合执法系统,规范各区执法案件的办理,提高办案质量,近期市城管监察支队对城管综合执法信息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全面更新了系统执法案由和文书,优化执法办案流程,将城管行政处罚信息及时推送深圳信用网,实现了综合执法业务全过程的数字化管理,加强了执法队伍的内部监督,进一步提高了规范化执法水平和执法处理效率。

  同时,在系统升级改造的基础上,支队严格规范各街道执法队网上办案。出台《综合执法系统操作指引》,组织对全市城管行政执法人员和相关系统操作人员进行培训,通报案件办理异常,约谈异常案件多的执法队,减少录入综合执法系统中的异常行政处罚案件数量,成效明显。

  市城管执法局在2015年第二季度市直部门行政处罚状况测评结果中得分98.97,全市排名第二。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