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市城管局抽查坪山新区市政受纳场管理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0 16:19:24

  根据《深圳市治污保洁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5年深圳市治污保洁工程任务表(第二批)>的通知》和市泥头车整治办关于组织开展第九次统一执法日行动要求, 6月9日,市城管局环卫处和监察支队联合对坪山新区甘角落市政受纳场的扬尘污染防治和泥头车管理情况进行了抽查。从检查的情况看,该受纳场基本能落实出入口冲洗保洁,作业区、进场路洒水降尘和禁止冒尖装载、车体不洁的违法泥头车入场等管理要求,但周边道路存在少量余泥渣土污染现象。

  对此,检查组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监管力度,督促该场运营企业加强管理,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坚决禁止违法泥头车进场倾倒余泥渣土;二是加大余泥渣土专项执法督办力度,督促相关街道城管执法队对受纳场周边的执法力量进行重点保障;三是督促受纳场运营企业或清洁服务公司加大对受纳场周边市政道路的保洁冲洗力度,确保余泥渣土及扬尘污染得到及时消除;四是要根据今年治污保洁工作要求,制定扬尘污染防治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的任务、措施等,在年底前完成整改任务。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